Julien

Revenge at last!

© Julien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赶完了,一口气画完了好多(但是都💩的不行跟去年比完全是疯狂倒车哭




熟悉感谢所有祝贺我生日的亲友,如果没有你们我可能真的没有今天(笑








以前看到采访里面说我詹十八就出远门开始打工(这个男人太励志了我哭),不能说像我詹一样闪耀温暖但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样努力并且稍稍谦逊温和一点吧。












再次感谢关心我的总是听我倒脏水负能陪我叨叨叨的搞璜涩的刷空间屏的废话的忍受我的傻屌随手点推荐的所有人,鞠躬
















一夜之间不会长大,但一夜之间会死去





评论 ( 4 )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