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n

Revenge at last!

© Julien
Powered by LOFTER

@秋枫庶下 掌声在哪里,我再一次狂踩油门,完美的翻车了......... 画了大概两周吧,植物画的太爽使我在画小胜和绿谷的时候产生了在画速写的错觉......然后脸就完美的崩掉了......哭唧唧
      这个大概可以算是这个故事的封面(你封面就画崩了???)故事会以插画的方式来表现......真的不是我懒得画漫画而且碰不了板子(划掉。我会努力复健的(´ . .̫ . `)
      故事就是个有点中二✘的he小故事,全员设定是成年.........肯定会有ooc........毕竟我是第一次画小英雄.....请各位轻拍.........企图伪装成萌新.jpg
      最后,感谢大家都推荐和心心(先前随手拍的一张居然还有那么多小天使推荐...真的吓坏我了,哭笑)
    鞠躬
     

 
评论 ( 6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