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n

Revenge at last!

© Julien
Powered by LOFTER

【EC中秋48h】

上一棒: @小虫子倩兮 

EC中秋产粮活动最后48棒

与上一棒的联动,请搭配食用❤

画面因为格式特殊所以是从上下往中间看并不是刀

如果爱你非要有个期限,我希望是永远

我们从月缺等满月圆,我们的故事永不完结

隔世不是我不会爱你的理由,我爱你用的是心脏,即使大脑不记得了但心仍旧会为你跳动,我们不会再错过了

你并不孤单

两天漫长的48h就在我这个拖后腿的捧读下落幕了×

虽然过程很艰难但是我们还是完成了这个大工程!我代表我们后期组的两人(太惨了)给全体参加的太太们鞠个躬,大家都辛苦了!月饼节快乐!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

月有阴晴圆缺,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与大家下次再会❤❤

评论 ( 10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